close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
 
我一直以為我沒辦法
說出來
因為那需要極大的勇氣
但鼓起勇氣說出來
然後被了解了
真的很開心

-------------------------------------------------------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

Baby the smile you see
It's everything I want it to be
I know just how I feel
This is how it should always be

-------------------------------------------------------

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

陪伴
 

要像小紅人小綠人一樣
就算分隔兩地還是會想念對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