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夜裡想起你

時間真的能夠載走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就像背對著背前進

離對方越來越遠

但是以前的我一定一定會回頭再緊緊的跟在你身後

但是過了這麼久

可能真的不想在這麼懦弱了

『越是捨得 越是捨不得』

我得真的放開手讓自己往另一片天空飛飛看

也許偶爾想起你還是會寂寞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你漸行漸遠

如果你問起我 我會對你說 膩了

就算一聽就知道是謊話

謝謝曾經與你共同擁有的回憶

那使我未來可以更加茁壯

謝謝曾經與你吵架的那些夜晚

那使我更懂得情感的重要

我不後悔我總是付出較多的那一方

因為我才是擁有最多的人

我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也慶幸我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然而 趁我還記得

我想把我們之間的故事一一的寫下來

為了我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重蹈覆測了

 

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